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集中进行恢复训练 马季奇:我们一定会努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22日09:05

  本报记者 李志刚 7月21日下午,鲁能泰山队重新集中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球队主帅马季奇表示“尽管我们面临着重重困难,但仍然希望能在今后的比赛中有很好的表现”,“山东球迷对我们的期望值很高,我们肯定会努力的,请大家相信我们。”

  在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及联赛间歇期期间,很多中超球队都抓紧机会调整队伍的人员结构。鲁能泰山队的变化也不小,外援法比亚诺、内援蒿俊闵的加盟让泰山队的阵容更加强大,如今山东球迷均盼望着泰山队能够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创造奇迹成功卫冕。

  “我为法比亚诺制定了单独的训练计划,我相信他能够很快融入到球队中去。”马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蒿俊闵与汪强、邓卓翔都还在中国国家队效力,我还没能真正了解这名球员,但我对他的能力没有任何怀疑。蒿俊闵的球衣号码现在还没有确定,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对于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来说,穿什么号码的球衣根本不重要,我觉得山东球迷也会认同我的这一看法。”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