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德传奇轰炸机离奇失踪 阿联酋创意点球惹祸上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22日09:35
  传奇轰炸机离奇失踪

  拜仁预备队教练穆勒正带领手下弟子在意大利集训,不过这位球场杀手生活中似乎是个“路盲”。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穆勒凌晨3点从球队下榻的酒店里出门随后一直未归,球队立刻报案,直到下午6点,失踪15个小时的他才被宪兵在街上找到,当时穆勒神情恍惚,状况不佳。在找回了穆勒之后,他的太太立马被召唤到意大利,她的任务就是陪丈夫回家。穆勒今年66岁,共参加过两届世界杯(1970、1974),13场比赛攻入14球,这个纪录直到2006年才被罗纳尔多改写。

  创意点球惹祸上身

  在上周的一场友谊赛中,阿联酋队7比2大胜黎巴嫩,比赛中阿联酋队获得了一粒点球,13号队员阿瓦纳助跑后突然转身用右脚脚后跟将球踢进球门,这一自作聪明的行为不仅惹怒了对手,更让队友脸上无光。阿联酋国家队主帅卡塔尼奇同样很失望,于是阿瓦纳在替补登场10分钟后就被换下。昨天又传来消息,阿联酋国家队将就此事对阿瓦纳做出处罚,阿瓦纳很可能会被罚款,最坏情况还会被内部禁赛。

  (史俊杰 整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