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等七位花滑世界冠军将同台献艺冰舞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7月22日09:39

  申雪赵宏博等七位花滑世界冠军将同台献艺

  冰舞“骇客”驾临申城

  本报上海专电 7月16日,“2011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了北京、上海、台北三站巡演的第一幕,据说“尖叫一片”。今天(7月22日),“2011冰上雅姿盛典”的第二站即将在上海世博演艺中心登场。

  去年9月,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汇聚众多世界花滑冠军,在北京首体震撼上演,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冰上雅姿”诞生了。名称取自冠名赞助商、安利旗下世界著名护肤化妆品品牌ARTISTRY雅姿,同时也一语双关地体现出花样滑冰艺术的优雅和唯美。

  为真正将“冰上雅姿”锻造成世界一流的表演品牌,“2011冰上雅姿盛典”确定以“艺术杰西卡帕克担任“冰上雅姿”推广大使,为本次巡演注入来自美国纽约大都市的时尚气息。得知《欲望都市》女主角莎拉帕克的加盟,申雪、赵宏博萌发了打造“冰上欲望都市”的念头,希望能用舞蹈的形式在冰上与SJP互动交流。经过一番精心设计,一场盛大的酒吧派对将在冰上华丽呈现。在电影《欲望都市》主题曲的带动下,都市气息浓郁的电影片花将从大屏幕中一跃而出,热烈的派对气氛将令现场观众有亲历之感。

  和普通的舞台表演不同,“冰上雅姿”可谓来势凶猛,堪比冬奥会的鼎盛阵容,除了我们熟知的申雪、赵宏博、张丹、张昊,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陈伟群等,还有不少国际上的不少花滑焦点。冰坛“甜姐儿”萨沙科恩是继关颖珊之后美国最具人气的花滑女选手,她无疑是整场演出的“最佳甜心”。有花滑界的“Lady Gaga”之称的约翰尼,在今天的演出上将延续他的“Gaga”路线,蕾丝闪片透视装,再配以妖艳眼妆,一曲《Bad Romance》震慑全场,而为了配合整场“时尚大片”。

  为了推广花滑艺术,推迟“造人计划”的申雪、赵宏博也将在盛典结束后暂时息演,开始孕育他们的花滑宝贝,因而“2011冰上雅姿盛典”可能是申雪、赵宏博造人前最后一次在冰上公开亮相,赵宏博也很有信心地表示,“我们只管当天买票进来的观众,一定会值得地离开。”

  本报记者 张妍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