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希丁克范加尔拒邀请 国足新目标或转向斯科拉里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7月22日09:56
斯科拉里和卡马乔都进入到国足选帅的视野当中
斯科拉里和卡马乔都进入到国足选帅的视野当中
国足新目标转向斯科拉里?

  当里皮、希丁克和范加尔先后宣布拒绝国足的邀请后,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似乎并不着急。“我们已经有了明确的人选。”20日,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介绍说。目前海选阶段已经结束,足协和万达两方面已经圈定了目标人选,接下来国足选帅小组将和候选人进行实质性的接触。

  而从选帅小组内部传来的消息,目前国足选帅工作已经进入了卡马乔和斯科拉里二选一的阶段。两人中,西班牙名帅卡马乔一直是外界传说是国足新帅的大热门。西班牙是国足此次选帅的重点区域,而卡马乔现年56岁,刚好是一名教练的黄金时段。不过,让人担忧的是,卡马乔的执教生涯并没有他的名气那样光鲜亮丽,一直顶着名帅头衔的卡马乔执教期间只获得过一个冠军,2003-2004赛季,卡马乔带领本菲卡夺得葡萄牙杯冠军。

  除了卡马乔,足协的另一名候选者则是斯科拉里。目前,斯科拉里正在执教巴甲的帕尔梅拉斯队,他与该队还有一年半的合约在身,此前巴西国家队也有意再度请他执教,但由于他想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同时任职,最终被巴西足协拒绝。

  在得知中国队正在海选洋帅之后,斯科拉里的经纪人也将其资料送到了中国足协,并表示,如果双方在所有方面都可以达成一致,那么斯科拉里愿意终止与帕尔梅拉斯的合同,来到中国执教。而且斯科拉里出生于1948年,现年63岁,同样符合韦迪所言“60岁左右”的标准。 据《足球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