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中式八球新闻

温州站10岁女孩全胜晋级 正赛全国冠军狭路相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2日10:08
 

  7月21日,“英伦汽车-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温州Q7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女子组的资格赛于当天下午结束,晋级正赛的八位选手全部产生,这八位选手分别是胜部的王也、赵越、丛景和王美玉以及败部的汪亚玲、王天意、赵丽娜和王晓倩。随后进行了女子组正赛抽签,资格赛出线的八位选手将在正赛首轮对阵全国排名前八的种子选手。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上站冠军丛景将在首轮对战去年温州站冠军曹洋洋。

  在当天女子资格赛胜部,10岁的河北小姑娘王也再次表现抢眼,先后击败两位强手,直接从胜部出线。这位多次参加全国赛的小姑娘在与鄂尔多斯站八强选手刘俐的对战中以5-2的优势胜出,之后与刘芳的比赛中她又一次以5-1的悬殊比分告捷,最终在资格赛以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强势从胜部出线。

 

  上一站冠军丛景也打出了名家风范,当天她以两个5-1的悬殊比分连续拿下林小丽和陈婷,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直接从胜部出线。

  最残酷的无疑是败部的战事,首次参加全国赛的南京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大二女生何凌云在败部第二轮以5-2将林小丽击败,但好景不长,第三轮很快以0-5完败给了王天意,没能从资格赛出线。而知名9球女选手苏秦也没能走到最后,在败部第二轮全取刘俐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3-5败在了陈瑶杆下,冲击正赛失利。

 

  从资格赛战况看,随着女子全国赛一站站的举行,以前默默无闻的女将们正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前台。

  随后进行了女子组正赛抽签,首轮为资格赛出线的选手抽签对阵全国排名前八的种子选手。抽签结果出炉后可以说看点颇多,第一届、也就是去年温州站女子冠军曹洋洋“不偏不倚”抽中了上一站大连站冠军丛景,可以预料的是这将是一场强强对话。而由于上一站是丛景首次参加全国赛,尽管夺得冠军但积分依然不足以成为种子,因此正赛开始前她已经有三场资格赛的热手。对于曹洋洋来说,首场比赛无疑将非常具有挑战性。

  其他场次的比赛也不容忽视,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王也将对阵宋心怡,而鄂尔多斯站冠军王英超将对阵王美玉。比赛将继续采用双败淘汰制,最终胜部决赛胜者将和败部决赛胜者争夺本站比赛的女子组冠军。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