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加拿大公开赛首轮布兰克斯领先 埃尔斯落后一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22日10:15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加拿大公开赛周四在温哥华绍内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haughnessy Golf and Country Club)拉开帷幕,美国球手克里斯-布兰克斯(Kris Blanks)交出67杆低标准杆3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

  南非球手厄尼-埃尔斯今年在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上都遭遇淘汰,周四他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与美国球手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比尔-兰迪(Bill Lunde)、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马特-麦奎兰(Matt McQuillan)、伍迪-奥斯汀、波-范佩特、保尔-哥多斯、杰米-沃克尔、本-马丁成绩相同,共同处于并列第2位。

  “显然,我对这个成绩感到非常满意,这是一座非常难的高尔夫球场,”埃尔斯是早上出发的选手,他早早地获得领先,只是后来被下午出发的克里斯-布兰克斯追上,他告诉记者,“总体来说,这是非常扎实的一轮。这座球场非常像美国公开赛的场子。这是加拿大的国家公开赛,这是国家公开赛应该打成的方式。他们打起来应该尽可能地难。”

  树木成排是绍内西球场的利器,因此在早上接近理想的比赛条件下,球手们也很难打出低标准杆。加拿大公开赛最后一次在标准杆70杆的球场上比赛是在2005年,那是美巡赛最难的一场非大满贯赛事,今年它或许会再次获得那样的称谓。

  比埃尔斯落后一杆的有众多美国明星,包括金河珍、瑞奇-福勒、罗相昱、李-简森、卢卡斯-格罗乌尔、本-克瑞和巴德-科利(Bud Cauley)。美国大师赛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开局很糟糕,在前九洞打出+3杆,不过转场之后没有出现一个错误,抓住一对小鸟,交出71杆高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35位。

  西班牙球手奥拉查宝是首次参加加拿大公开赛,不过他的开局很不好,交出74杆高标准杆4杆,可是他就比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还要好一杆。乌修仁全天吞下一颗双柏忌,六颗柏忌,仅抓住三只小鸟,交出75杆高标准杆5杆,已名列百名之后。(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