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评论

楚天都市报:大餐不能拿素面对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22日07:10
  楚天都市报讯 看巴拉圭队踢球就好像在看一场沉闷阴郁的文艺电影,你很难武断的说他踢的不好,毕竟,最后晋级的是他,就好像一般人看不明白的电影也能在国际电影节上拿奖。更何况,巴拉圭人也并非一味的粗暴的破坏比赛,他们也没有堕落到使用传说中的龟缩秘籍:九个人围成一个圈,中间躲一个人把球慢慢往前移动,哪怕你是宇宙队此时也只能干瞪眼。

  过分的鄙夷防守至上,是会被某些资深球迷鄙视的,就好像你不能对王家卫或贾樟柯的电影有半点微词,否则就是没文化,没品位。但对我辈俗人来说,起个大早或熬个通宵看一场0比0的比赛是很窝火的。这种感觉,就好像吃一碗鱼翅炒饭却没有发现鱼翅,最后老板告诉你:他的名字就叫鱼翅。并非球迷太功利,要求口口都是肉,但几年才一回的美洲杯盛宴,总不能拿素面就给对付了。

  十年来,还有比这更糟糕的洲际大赛吗?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早早出局,场均进球数创了历史新低,考虑到乌拉圭与巴拉圭会师决赛,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也很难指望什么。唯一让人有点期待的是,要是巴拉圭在决赛中继续踢成平局,最后点球获胜,整出一个一场不胜最终夺冠的喜剧,那也算是本届美洲杯能够留给球迷的一大回忆。体坛快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