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泰达休假后开练受热捧 阿里汉和队员称受宠若惊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7月22日10:36

  将近一周的假期悄然结束,泰达又重新回到备战轨道。不过,出乎球队所有人预料的是,昨天下午的公开训练课,竟然吸引了上百名球迷赶来观战,弄得队员们以及老汉都有点受宠若惊。“怎么这么多人呀,看来咱们人气越来越高。”看到热闹的场景,俱乐部一位官员笑着表示。

  事实上,自从泰达队移至水滴外场训练以来,观战的球迷一次比一次多,这让球队也有了更强的荣誉感。二次转会后,泰达引入宋钟国、宋振瑜以及比拉斯科等球员,这更加剧了球迷的追星热情。昨天虽然是周四,但球迷们都看到俱乐部的微博通知,这是间歇期后第一场公开训练课,因此体育宾馆早早就聚集了上百名球迷,特意观看泰达下午的训练。“我们这边来了50多名球迷,特意开车过来看训练的,毕竟好几个新队员刚来,还没有签字和合影呢。”在球迷中人气颇高的静海“五哥”在昨天从静海带来了“队伍”,他们提前1个小时就抵达水滴外场,等待泰达球员的出现。“最近天天有球迷来,看得出来人气够高的。”看到如此的场景,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深感欣慰。

  有意思的是,尽管球队训练是下午5点开始,但何杨、曹阳、卢西亚诺以及姜晨等几位球员还是提前半个多小时走出宾馆准备进行力量训练。但在前往力量房的途中遭遇球迷“包围”,短短几百米的路竟然走了20分钟,让他们也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

  随着球迷人数的增多,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有所准备,为了不影响球队训练,提前为球迷安排好了看台位置,来满足这些球迷的要求。球队开始训练后,100多名球迷转战训练场,在他们的注视下,泰达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泰达加油!”、“泰达爷们”的加油声不时传到球场,队员们听后也非常兴奋。“没想到来这么多球迷,从他们的举动中可以感受到球迷对球队的支持和鼓励。”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训练结束后,于大宝、王新欣、李玮锋、曹阳、宋钟国等主力球员以及老汉又成为球迷包围的对象,合影、签字,虽然忙的不亦乐乎,但泰达将士却乐此不疲,尽情满足球迷的要求。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