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新一轮魔鬼赛程等待泰达 老汉:考验将会非常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7月22日10:54

  重新集结后,泰达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由于接下来的对手就是鲁能,而在主场与皇马友谊赛后,泰达又要连番客场挑战成都和陕西,对于这样一个魔鬼赛程,老汉深感压力很大。“后面3个客场1个主场,是有一定困难的,我只是期待球队能踢出去年同样的成绩,毕竟前两场比赛证明他们能够做好。”老汉表示,连战强敌对泰达是考验,希望队员们能够顶住压力。

  主场拿下建业之后,泰达终于取得了联赛两连胜,这样多少也能缓解球队前期成绩不佳的压力。因此昨天再次集中时,队员们情绪不错,笑容频频浮现在老汉的脸上,这也让外界感受到球队的轻松氛围。“休息几天之后,体能不是问题,但训练和比赛的感觉还需要通过这几天训练慢慢找回来。”老汉表示,去年球队拿到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后,今年对球队的期待还有队员自己的心态,肯定会有一些变化,“会有一些不同的想法,但其实我们的队员没有太多的变化,这段时间打了很多比赛,有亚冠和联赛,遇到一些困难,所以表现不是特别理想,但我觉得经过第二次转会引进了一些新人,从联赛第二阶段开始打了两场好的比赛,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队员们能够持续这种状态,打好后面的比赛。”老汉表示,球队接下来就要迎接连续3个客场的挑战,这对队员们的体能和意志品质都是一个考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