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驾到上海大舞台 周杰伦自嘲“不会运球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7月22日11:14

  让周杰伦手足无措的场面似乎并不多,但站在自己的篮球偶像科比身边,周杰伦也感到压力很大。在昨晚的“雪碧-天地一斗,炫灵感之夜”的篮球表演赛上,周杰伦直言,跟科比一起打球,自己连运球都不会了。

  昨晚的上海大舞台,一场类似NBA全明星赛的表演赛激情上演,然而在众多演艺明星之外,现场的主角却是一位篮球明星——科比,当科比出现时,全场沸腾的“MVP”声创造了昨晚最高的分贝纪录。这也难怪,对于许多演艺明星来说,他们同样是粉丝,科比的粉丝,炎亚纶进场时甚至直接给科比行了个拜师礼。

  比赛结束后,承办比赛的可口可乐公司与科比以及周杰伦一起,将当晚218万元人民币的门票收入全部捐赠给中国青基会,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能打上篮球。这也为科比这次的中国慈善行划上了一个句号。

  周杰伦之前与科比曾一起拍摄了一则广告,这一次又同场竞技,周杰伦表示自己压力很大,“我中学开始打球,一直很喜欢科比,但是当本尊来到我面前时,我压力很大。那次一起拍广告时,我几乎连运球也不会了,那个广告,我的镜头重拍了很多次,而科比表现的非常耐心,一次又一次安慰我。”科比则笑称,如果和周杰伦一起唱歌,他也会感到压力很大,“Jay大名鼎鼎,我很早就知道他,我喜欢他的音乐,他音乐的节奏让我感觉非常好。”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