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三大名帅同日婉拒中国足协 万达砸钱不如学日本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22日11:26

  有钱了是不是就能挑到名副其实的名帅?答案似乎很不确定。记者近日得到的消息是,三大名帅同一天拒绝了中国足协。意大利人里皮已经明确拒绝了中国足协方面的邀请,里皮表示,在今年10月份之前他不会接受任何合同;另外,荷兰人希丁克和范加尔也在不同场合表示:不会来中国执教。

  据称,在中国男足新帅人选上,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钦点”的是希丁克和范加尔,可前者现在只想一心一意带好土耳其国家队,范加尔目前虽然赋闲在家,可面对高达几百万欧元的年薪却毫不动心。

  国足选帅轰轰烈烈,结果在众多候选人中,“幸存”的已经所剩无几。种种迹象表明,西班牙人卡马乔已成中国男足新帅的最热门人选。

  卡马乔现年56岁,刚好是一名教练的黄金时段,可问题是,他的带队成绩十分一般。尽管一直顶着“名帅”头衔,但卡马乔执教期间只率队夺得过一个冠军,2003-2004赛季,卡马乔带领本菲卡队夺得葡萄牙杯冠军。而在执教西班牙国家队以及皇马等俱乐部队时,卡马乔则没有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

  其实,在时下基础差、环境糟的情况下,国足选帅紧盯“名帅”无异于拔苗助长。与其花几百万欧元请西班牙名帅,还不如学学一衣带水的邻邦。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