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美洲杯决赛上演双圭对决 沉闷美洲杯激情已不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7月22日11:38

  

大图: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在赛场上总有卖弄不完的风情。  小图:而"乳神"钟爱的国家队,场下与对手拳脚相加倒也如同家常便饭。昨天的半决赛,巴拉圭人的"圭定动作"着实"风光"了一把。 
 



昨日上午,美洲杯终于诞生了决赛的两支队伍——巴拉圭VS乌拉圭,这两哥们将争夺这项号称“全球最古老杯赛”的至高荣誉。

  不过,这有劲吗?

  大半个月过去,若用一个词概括本届杯赛,您会想到啥?死缠烂打、催眠球、射不进、龟缩、暴力……总之,就是没有魔幻故事、艺术足球、传奇人物。

  就拿昨日那场半决赛来说,球一个劲地飞来飞去,人不断地跑来跑去,但就是没有精彩画面。委内瑞拉和巴拉圭双剑合璧,默契上演了一场0∶0的闷戏。

  点球决战中,江湖经验更老到的巴拉圭笑到了最后,不过,他们迄今五场比赛常规时间均与对手打平却能闯进决赛,也算世界足坛少见的“奇闻”。比赛结束后,巴、委双方竟然又出现了大规模的冲突,球员、教练、球迷、防暴警察都参与其中——混乱不堪,狼狈不已。

  相当没劲。

  难怪有网友称,看球不如看风景。“胸口夹手机”的巴拉圭女郎里克尔梅因南非世界杯一举成名。回到美洲,此人继续搔首弄姿。而她也激发了其他“胸怀大志”的姑娘们,于是秘鲁模特伊莉娜、阿根廷模特弗洛皮·特索罗纷纷出现在赛场上,表演“夹手机绝技。”

  哎,这片热情、奔放、浪漫的土地上孕育出的迷幻足球到底去哪呢?

  晶报记者 朱健

  相关报道见A40-41版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