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马刺控卫效仿德隆海外淘金 奎因签俄罗斯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7月22日11:56
(奎因资料图)
(奎因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ESPN报道,上个赛季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控球后卫克里斯-奎因经与俄罗斯的莫斯科希姆基俱乐部签下为期一年总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

  但奎因的合同并不同于德隆-威廉姆斯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合同,他的合同中不包括一个立即跳出合同条款,也就是说在NBA停摆结束后就能返回NBA继续打球的条款。这就意味着他至少在俄罗斯打满一年。

  “他(奎因)想要打球。”奎因的经纪人马克-巴特莱斯坦表示,“现在他将去那里打一年。他在NBA并不是一名球星,所以对他来说尽早确定打球的地方很重要。等待一些他无法控制的结果,还不如与其他球队签约。”

  奎因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2006年未经过选秀直接进入NBA,27岁的奎因在NBA效力五年,先后辗转迈阿密热火、新泽西篮网,费城76人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上赛季他代表马刺出战3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2分和1.1助攻。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