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专家看衰湖人接收艾弗森 消极态度或令洛城怯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7月22日14:17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近日阿伦-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表露出了想要重回NBA的心愿,并暗示甘愿接受替补角色。之前有媒体发表文章指出,洛杉矶湖人队将是答案最好的归宿,但今天《露天看台报》专栏作家亚达瑞-琼斯表示,他并看好湖人接收艾弗森。

  上赛季阿伦-艾弗森一直在贝西克塔斯效力,但赛季中途艾弗森因为受伤返回了美国接受治疗。尽管与贝西克塔斯还有一年合约,但艾弗森始终没有忘掉NBA,他一直憧憬着有朝一日能够返回NBA打球。前不久在接收采访时,艾弗森就表示依然想要得到一个返回NBA打球的机会,并暗示甘愿接受替补角色。

  事实上,在很多球迷的眼中认为艾弗森的身上用具有很大的能量,他仍可以在NBA的舞台上发光发热。那么又有哪些球队会为这位英雄抛出橄榄枝呢?迈阿密热火队很有可能会追逐艾弗森,但最近与艾弗森传出最多绯闻的还是洛杉矶湖人队。

  没错,湖人队需要补充另外一名得分手,尽管球队当中已经拥有了很多丰富的得分手,如果他们无法得到麦蒂,那么艾弗森看起来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艾弗森仍有很多方面会让人产生疑问。

  或许有很多人会为艾弗森过去的比赛态度和行为辩护,但不可否认的是,艾弗森一向是个热爱进攻的家伙。他喜欢在球队当中占据主导地位,这样才能打出水平。

  艾弗森自从出道之后就一直给人们留下了桀骜不驯、特立独行的印象,尽管他的球技无可挑剔,但是因为性格原因,使得答案总是被推上风口浪尖。之前有媒体报道,艾弗森因为生活太过奢侈,经常出入夜总会等等,使得他的钱包越来越瘪。据透露,艾弗森在丹佛的豪宅,因为抵押到期,被银行冻结,不能再赎回。换句话说,艾弗森因为无法偿还债务,他的豪宅可能被拍卖。不过,艾弗森在房子被拍卖之前,已经和人达成了买卖协议,贱卖房屋。

  艾弗森的负面新闻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不过艾弗森仍存在一定的价值,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他也暗示愿意接受替补角色。尽管湖人急需添加一个得分手,保证球队仍处于总冠军竞争行列中,这也就意味着他们不能冒着签下艾弗森这个险,他们不需要艾弗森消极的比赛态度。

  我们不能确定湖人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是否会做出交易,但我们可以肯定,如果他们想做交易,将不会包括艾弗森。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