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1姚明做客搜狐动态

姚明:麦蒂弗老大性格不同 遗憾姚麦没创下伟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1年07月22日14:33

视频-姚明评价火箭队友 遗憾没能开创伟业


组图:姚明做客搜狐畅聊未来

  北京时间7月22日,姚明做客搜狐接受专访,解密退役决定并畅谈未来人生——

  在姚明退役发布会上,搜狐姚明论坛的资深网友"大力金刚"等三人获得了姚明的邀请,并入座VIP席,还在发布会上对姚明进行了提问,今天搜狐体育也特别对姚明的球迷和搜狐网友给予了关注。主持人提问了网友的问题。

  主持人:搜狐网友提问说,谈谈你和火箭球员的感情,尤其是弗朗西斯,当你菜鸟被欺负的时候弗朗西斯替你出头,当媒体爆出你要退役的时候,麦蒂的头像换成了你的照片,你怎么评价这两个和你搭档的好队友?

  姚明:他们俩事两个截然不同的性格,我的性格和他们不一样。弗朗西斯非常讲义气有一种江湖老大的感觉,大家说弗老大,就是这么来的,确实有这么一股劲,他篮球事业上的成功也好谈吐也好,性格决定命运。麦蒂非常遗憾没有同他一起打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伟业来,大家对我们这个组合给予很大的希望。

  主持人:姚麦都成为一个名词了。

  姚明:也许我们可以在一些细节上处理的更好,可以做到更好,现在来看过去已经过去了,我们彼此珍视这么多年的友谊,更好展望未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