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1姚明做客搜狐动态

姚明:特殊身高导致伤病 职业生涯我已做到极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2011年07月22日14:35
组图:姚明做客搜狐畅聊未来

  北京时间7月22日 在召开退役发布会两天后,姚明做客搜狐聊天,畅谈自己的退役及未来规划。

  搜狐微博网友:如果说是伤病导致了退役,什么是导致你伤病的最主要因素?

  姚明:有很多客观因素存在,首先就是我的身高体重,经历的比赛强度,这几方面的因素导致了伤病。

  主持人:你的退役相当于是一个逗号,之前我们进行一个大概的总结,而且有很多网友乐于让你对你自己之前20年的职业生涯做一下总结。你认为你的职业生涯是否成功?

  姚明:从我个人来说已经做到极限了,看你怎么去评价,是纵向评价还是横向评价。

  主持人:成功的背后肯定会有一些失利,现在让你列举出三件事情比较遗憾的,从CBA国家队一直到NBA。

  姚明:如果抓一个一个小细节的话,我可以几乎每场比赛都给你抓出一些遗憾,今天时间完全不够了,但是现在如果说总结我们过去我14年的职业篮球包括20多年打篮球的经验,这方面看已经是非常丰富的财富,没有必要再去想细节上的事情,虽然细节决定成败,但在这个时候我认为我们应该去看得更宽广一些,把整个职业生涯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并不是抓一些小的细节。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