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 > 第11届中运会动态

第11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闭幕 天津团成绩超上届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22日15:04

  本报包头今晨专电 第11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昨晚在包头落幕,天津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收获30枚奖牌,列奖牌榜第四,团体总分排在第五位。

  本届中运会首次在我国西部城市举行,参赛运动员人数和比赛规模都创历史之最。天津此番派出200余人的代表团,参加全部9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天津选手共获得8枚金牌、14枚银牌和8枚铜牌,并打破一项赛会纪录。与上届相比,天津选手斩获的奖牌总数增加12枚,排在广东、江苏和上海之后,位列第四。昨晚举行的闭幕式上,天津代表团领取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科报会团体总分第八名、体育传统项目优秀学校等奖项,部分运动员和运动队获得精神文明称号。3年后,下届中运会将在上海举行。 (时敏)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