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世界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 散打与泰拳巅峰较量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石磊
2011年07月22日15:22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8月13日,英雄传说世界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就将在南昌终极上演,对于江西的广大拳迷来说,这是首次在家门口欣赏的高规格职业搏击赛事。据主办方介绍,这次赛事将云集散打与泰拳的超一流高手,其中最为吸引人的是雅桑克莱与巴特尔之间的巅峰较量。

  雅桑克莱的名字对大多数中国人而言并不熟悉,不过对于那些泰拳的铁杆粉丝来说,这个名字则代表着“胜利”,顶着职业拳王的光环,雅桑克莱的恐怖实力足以让所有对手胆寒。雅桑克莱绰号擂台原子弹,全球最具价值的泰拳王之一。在泰国有两大最高级别的拳场,一个叫仑披尼,一个叫叻喃隆,能够在这两个拳场比赛并获得胜利是每一个泰拳选手毕生的荣耀。实力超群的雅桑克莱在16岁的时候就在仑披尼拳场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冠军王座,从此在泰国声名鹊起。2005年成名以来,在世界擂台上所向披靡,囊括了泰拳所有的冠军头衔,以至于在泰国,雅桑克莱成为泰国本土拳手避之不及的克星,几乎在无奈的情况下,只能征战海外战场,近4年来,横扫所有强悍的欧美拳王至今未尝一败。

  这次应战雅桑克莱的选手是中方的巴特尔,他是中国散打的标志性人物,连续三界冠军大满贯得主,代表了中国散打的最高水平,也是最合适迎战雅桑克莱的中国拳王。巴特尔最为成名的战役在2009年的全运会,他只用一回合就击倒对手夺冠。8月13日,决战洪城,巴特尔能否击败这位实力超群的泰拳王,我们拭目以待。据悉,此次赛事的票价也于昨日出炉,票价定为:280元、580元、880元、1280元、1800元五档,为满足拳迷近距离欣赏的便利,主办方还推出了少量至尊VIP票,详情登录官方指定票务网——指南票网ZNPIAO.COM查询。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