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泰达将迎恶战三客一主 阿里汉:不惧困难和考验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7月22日15:24

  重新集结后,泰达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由于接下来的对手就是鲁能,而且还是客场作战,而在主场与皇马友谊赛后,泰达又要连番客场挑战成都和陕西,然后在主场才会迎来申花的挑战,对于这样一个3连客的魔鬼赛程,老汉深表压力很大。“后面3个客场1个主场,确实是有一定困难的,我只是期待球队能踢出去年同样的成绩,毕竟前两场比赛证明他们能够做好。”老汉表示,客场连战强敌对泰达是考验,希望队员们能够顶住压力。

  主场拿下建业之后,泰达终于取得了联赛两连胜,这样的成绩多少也缓解了球队前期成绩不佳的压力。因此昨天再次集中时,队员们情绪不错,笑容也频频浮现在老汉的脸上,这也让外界能够轻易的感受到球队的轻松氛围。“休息几天之后,体能不是问题,但训练和比赛的感觉还需要通过这几天训练慢慢找回来。”

  老汉表示,去年球队拿到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后,今年对球队的期待还有队员自己的心态,肯定会有一些变化,“会有一些不同的想法,但其实我们的队员没有太多的变化,这段时间打了很多比赛,有亚冠和联赛,遇到一些困难,所以表现不是特别理想,但我觉得经过第二次转会引进了一些新人,从联赛第二阶段开始打了两场好的比赛,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队员们能够持续这种状态,打好后面比赛。”

  确实,老汉所言不虚,7月31日客场挑战鲁能之后,泰达回到主场要备战8月6日与皇马的比赛。虽然这不是联赛,但考虑到比赛的关注度,泰达也不敢过于轻松,毕竟主场遭遇大比分输球也会影响到球队的心态和自信心。

  正是因为这场商业比赛,泰达本轮与亚泰的主场比赛被推迟到10月2日进行,这也造成了接连3个客场的魔鬼赛程。“主场与南昌比赛推迟了,主场与亚泰比赛推迟了,所以客场比赛就显得多了,这也是没办法。”

  不过,联赛重启后马上面临3个客场,而回到主场也要遭遇申花的挑战,因此接下来的4轮联赛,对泰达来说算是不折不扣的魔鬼赛程。“除成都外,其他3个队排名都在前面,即便成都,咱们在主场也输给人家了,所以这4场比赛难度确实不小。”按照球队的态度,刚刚迎来联赛两连胜,马上就进入到整个联赛最困难的赛程,这对球队本身就是一个考验。

  对于接下来的困难,球队唯一能做的就是顶住压力,对此教练组也深有信心。“球队在前面比赛中特别是最后两轮联赛,已经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这应该可以增加大家的信心,这对打好后面比赛还是有很大帮助的。”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球队在第一循环中对阵上述4支球队时仅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希望第二循环成绩有所突破,这对球队追赶第一集团甚至整个联赛走势会起到很大的影响。

  从目前积分形势来看,在取得两连胜后,积分与申花持平的泰达,距离鲁能和陕西分别有5分和1分的差距。也就是说,只要打好与鲁能和陕西的两场比赛,泰达的排名还有可能继续提升,而一旦迈过这两道难关,泰达将彻底走出困境,这也是老汉最希望的结果。“还有一些差距,但我们已经表现出不错的趋势,相信球队会保持前面的状态,打好后面的比赛。”老汉接受采访时表示,泰达不惧怕困难和考验,他对球队充满信心。 □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