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男团前瞻:张继科死磕从未战胜之人 王皓PK许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7月22日16:35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打响男团第12轮的角逐。张继科遭遇克星马龙,这位新科状元在乒超还从未战胜过马龙,惨遭八连败。王皓、闫安合围许昕,后者独得两分的一幕能否重演?浙商本轮对阵已经11连败的江苏队,取得九连胜没有悬念。王励勤则率队冲击赛季第三场胜利。

  点击进入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宁波海天VS山东鲁能(主队在前,19时30分开赛)

  山东与宁波打响本轮的焦点对话。卫冕冠军山东与八一、浙商并列榜首,稍有闪失,便将让出榜首。宁波则排在第五位,与第四名霸州差了两个胜场,此次失利恐将提前无缘争冠组。而两队主将张继科、马龙分别排在胜率榜的前两名,将上演一场龙虎斗。两队首回合交锋,马龙不仅终结了张继科的九连胜,还实现了乒超对这位世乒赛新科状元的八连胜,从未失手。届时是张继科成功复仇,还是马龙无愧克星?将一见分晓。两队整体实力差距较大,即便马龙独得两分,卫冕冠军获胜的希望仍不小。

  八一熔盛VS霸州海润(19时30分开赛)

  霸州7胜4负与并列榜首的八一队仅差了两个胜场,倘若能在本场比赛将八一拉下马,便有冲击常规赛三甲的可能。两队首回合交锋,许昕连胜闫安、王皓独得两分,力助霸州3-2爆冷获胜。当时王皓对左手将感觉不佳,现已有所改观,闫安则是本赛季公认的巨人杀手,许昕再拿两分的难度比较大。整体来看,八一队胜算稍大,王皓的发挥比较关键。

  浙商银行VS江苏金山(15时30分开赛)

  江苏上轮惜败给山东,错失取得赛季首胜的绝佳机会,最终惨遭11连败。江苏队此次客场迎战浙商,形势比较困难。自得到波尔助阵之后,本就拥有马琳、郝帅等悍将的浙商如虎添翼,一路狂飙,已经取得了八连胜。从不久前的世乒赛看,陈玘对付波尔办法不多,马琳更是状态正佳,加之雷振华状态低迷,江苏双打不利,浙商很有可能在前三盘便结束战斗,豪取九连胜,江苏不出意外将遭遇12连败。

  四川长虹VS锦州银行•上海(15时00分开赛)

  两队分别排在倒数第三和第二位,基本确定了在第二阶段为保级而战的命运。本赛季除了在未尝一胜的江苏队身上获得两场胜利外,上海队还从未赢得一场胜利。两队上回合交锋,王励勤独得两分,球队却仍以2-3惜败。上海队当时输得非常可惜,若大力再次打出神勇表现,复仇的可能性不小。(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女团前瞻:山西大同激烈争前四 刘诗雯挑战郭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继科一役很有看点
江苏队伤不起!
王励勤将率队冲击赛季第三场胜利!大力加油!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