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冯潇霆加练追赶高家军 国足中后卫警报正式解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7月22日17:02
幻灯:老挝队员赛前踩场 分组训练卖力气氛凝重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2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和老挝的比赛;因为家事和发烧等原因一直没有系统训练的冯潇霆,明显有些跟不上球队的节奏,教练组也在今天上午让冯潇霆加练。

  前段时间,冯潇霆因为家事未能按时向球队报到,抵达球队后,因为连续的疲惫导致了发烧,到达球队第2天就被送去医院打点滴。直到国足比赛前两天,冯潇霆才开始在场地边慢跑,队伍的战术训练课完全没有参加。

  冯潇霆这样的身体状况显然是无法适应比赛要求的,甚至在训练中也跟其他队员不在一个节奏上。上午11点,助理教练傅博和冯潇霆就出现在了海埂基地,这堂课只是针对冯潇霆一个人的,整个一个小时的时间,助理教练傅博一直在给冯潇霆做体能上的加练。昆明明媚的阳光下,冯潇霆一个人在球场上咬着牙奔跑着。

  值得一提的是,主帅高洪波也是冯潇霆的陪练,在训练场地中,高洪波一直在绕着场慢跑,距离比赛还有一天时间,也许主帅高洪波需要在一边慢跑中,一边思考对老挝的比赛。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中,冯潇霆也跟全队进行了合练,按照目前的情况,冯潇霆很有可能出现在明天中国和老挝的比赛中。毕竟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冯潇霆和杜威的搭档才是第一选择。此外,汪强也全面恢复,并且在这几天的分组对抗中登场,这也让之前国足的中后卫警报正式解除。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