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首战做好雨战准备 高家军地面打法经受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7月22日17:02
幻灯:老挝队员赛前踩场 分组训练卖力气氛凝重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2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和老挝的比赛;从目前昆明的天气来看,国家队明天的比赛很可能将遭遇一场雨战,这也将多少影响国足的地面球打法。

  距离明天国足和老挝的比赛还有一天时间,国家队只在今天下午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不过这堂训练课多少受到了雨水的影响,国足的训练课被安排在下午3点进行,不过在训练开始前的三个小时,昆明突降暴雨,这也让国足的训练场变的异常湿滑。

  不过对于国足利好的消息是,冯潇霆已经能跟全队进行合练了,小冯因为家事和发烧缺席了前段时间的训练课,好在教练组积极的给冯潇霆加练,让冯潇霆追赶全队的竞技状态。从目前来看,冯潇霆的身体状况参加明天的比赛问题不大,这也让国足中后卫的警报得以解除。

  国足今天的训练课只进行了1个小时20分钟,训练的内容也是日常演练的东西,只不过教练组有意识的安排了射门训练,目的是让队员们找找射门感觉。考虑到老挝队的身高,角球和定位球也将是国足破门的大好机会,这两天的训练中,国足也有重点的演练。

  现在唯一担心的问题只有天气,国足抵达昆明后已经遭遇了两次雨水的袭击,明天的比赛,如果天公不作美,国足不得不做好雨战的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