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2011年世游赛十米台折桂 陈若琳实现跳台大满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7月22日19:30

  本报讯(林文)昨日消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进入第六天,中国队又拿到一枚跳水金牌。在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陈若琳凭借稳定的发挥以405.30分拿到金牌,这是中国队本届世锦赛的第7枚金牌。胡亚丹在第四跳失误后第五跳出色完成动作得到满分,她以394分拿到银牌,卫冕冠军墨西哥的埃斯皮诺萨以377.15分获得铜牌。

  胡亚丹和陈若琳在预赛、半决赛中都排名前两位,陈若琳需要世锦赛冠军来实现“跳台”大满贯。卫冕冠军墨西哥的埃斯皮诺萨半决赛中排名第三位,她是中国队夺金的最大劲敌。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