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 > 水球动态

中国女子水球队一分惜败 将与西班牙争八强名额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22日20:13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终场哨音长鸣,比分定格在9:10。昨晚11时,在本次世游赛女子水球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女子水球队不敌老对手意大利队,未能直接晋级8强。下一轮,中国姑娘将不得不与C组第三名西班牙队争夺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开始两局打得有点失常,她们太想赢了。”眼中充满血色,赛后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水球队领队刘钦龙一脸疲惫。此前中国女水曾和意大利队在世界水球联赛上交过两次手,一胜一负。此番面对熟悉的对手,中国队憋足一股劲,但在老练的对手面前,姑娘们的急躁让场上险情百出,门前不断传接倒球浪费了多次射门良机,而远射效果也不明显。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姑娘们虽然调整心态,奋起直追,但已于事无补了。

  一分惜败的结果让中国队外籍主教练胡安颇为沮丧,“她们在比赛中犯了太多的错误”,但更为重要的还是“临门一瞬间的判断和应变还需要进行锻炼。”但是领队刘钦龙却认为,这场失利并不会对后面的比赛产生影响,“我们会按照正常的比赛节奏去打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