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紫禁之巅张波现暴雨式组合拳 点数胜乌克兰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7月22日20:26
功夫
组图:紫禁之巅张波场上跳舞 对手流血单膝跪地

  (搜狐体育 汪勇 7月22日发自北京)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系列赛第二场今晚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中国武搏军团与外国功夫高手再次展开6场武术搏击全能激发的精彩比赛。

  今晚一共6场比赛中,60公斤级站立式赛事便站了3场,前两场是争夺60公斤级冠军擂主资格赛,两场60公斤赛的胜者将在第六场争夺擂主资格。

  在第一场比赛中,由身高1.75米,多次获得北京市散打锦标赛60公斤级冠军的中国名将张波对阵乌克兰新秀法兹尔-阿卜杜拉希德。

  第一回合,两名高手都放弃试探性攻击,针锋相对,一时间拳脚相加,暴雨如注,撞击声不绝于耳,场下观众被拳击台上的精彩对决完全吸引住了,大气不敢出,眼睛不敢眨,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击打。张波利用重拳猛击对手面部,但是阿卜杜拉希德利用灵活的双腿给中国选手施加了不少压力,两人或纠缠在一起,或远距离寻找机会,难分伯仲。

  第二回合,张博上来显示出巨大优势,连续两次将对手摔倒在地,博得掌声一片,但是对手毫不退让,用重拳猛击张波,一时间张波也难以招架,吃亏不少。但是调整能力极强的张波利用暂停,找到机会,在一套组合拳中一击重拳击到对手脸上,对手表情极为痛苦。

  第三回合,张波携带第二回合余勇,越打越猛,暴雨梨花,一顿疾风骤雨,对手节节败退,体力明显不支,接连被张波击倒在地,中国选手优势巨大。但乌克兰选手不轻易放弃,巧妙地利用机会予以还击,赢得不少点数。

  三个回合之后,双方谁也没能将对方击倒。最终三名裁判依靠点数判张波获胜。三名裁判的分数依次如下(中方在前):10-9、10-9、10-9。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