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建业与邦弗雷雷正式签约 战陕西成救火主帅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2日21:26

  商都体育讯 在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河南建业队再次集中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在经过四场比赛之后,邦弗雷雷也利用间歇期的空闲时间与建业高层就合同细节问题协商完毕,正式签约河南建业俱乐部。

  6月29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正式公告称已经聘请荷兰人邦弗雷雷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前建业主帅唐尧东携助手董礼强回归加入中方教练组。然而,在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邦弗雷雷称因细节问题还未与建业正式签约。此后,邦弗雷雷率领河南建业征战四场中超联赛,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而邦弗雷雷也因为过于忙碌没有抽出时间与俱乐部正式签约。在此次间歇期内,邦弗雷雷才抽出空闲时间正式与俱乐部签约。据悉,河南建业为邦弗雷雷提供了一份年薪约为35万美元的合同,年限为1 1。

  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结束之后,河南建业队就地解散,球员得到四天假期调整。国内球员大多选择回家休息,内托和发表则利用假期在海南旅游,邦弗雷雷也携妻子前往西安观看向往已久的秦始皇兵马俑。球队再次集中之后,邦弗雷雷正式按照计划开始对球队改造。尽管正值酷暑,但是邦弗雷雷依然要求球队一天两练。尽管已经带队参加了四场比赛,但是邦弗雷雷仍需要对每一名球队的技战术特点有更多的了解,以找到球队最佳配置。在上一轮比赛中,邦弗雷雷的战术安排引起诟病,这也促使邦弗雷雷加快对球队的改造步伐。距离下一场联赛还有一周多的时间,邦弗雷雷需要向队员灌输新的战术理念。而河南建业下一个对手陕西人和则在前几天宣布主教练科萨下课,前山东鲁能功勋教练桑特拉奇再度返回中超赛场。

  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却双双更换了主教练。金鹤范执教的河南建业客场憾负科萨执教的陕西人和,不知在这一回合较量中邦弗雷雷能否战胜桑特拉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