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中方最强拳王遭对手KO 王涛被穆斯里穆摔断右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7月22日21:31
功夫
组图:拳王王涛被打成熊猫眼 成对手坐骑显狼狈

  (搜狐体育 汪勇 7月22日发自北京)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系列赛第二场今晚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在前面进行的4场比赛中方1-3惨败在外籍选手之下,颜面扫地。

  中方拳手只赢了第一场,因此大家将希望放在第五个出战的王涛身上,这是今晚中方的最强选手,但是他的对手更是世界顶尖高手、俄罗斯人穆斯林穆。

  85公斤级的王涛多次获得全国散打王争霸赛冠亚军,而穆斯林穆43战33胜,11词KO对手令人印象极为深刻,曾获2004年欧锦赛冠军,2005年第五届国际武术锦标赛冠军,2005年第三届散打世界杯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

  比赛开始后,谁也不敢轻易出拳,简单的短兵相接后,两人形成互抱之势。被裁判拉开之后,穆斯林穆将王涛掀翻在地,王涛被锁,头部惨遭重击。

  读10秒之后,穆斯林穆放开王涛,中方选手试图进攻,但是穆斯林穆机敏之中,猛摔王涛,后者重重倒地,遗憾地是王涛将心犹在,但是右肘脱臼只得认输。

  穆斯林穆接受全场欢呼,而王涛黯然退场,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