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中国两大拳手难阻泰拳凶狠 张波负布恩痛失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7月22日21:57
功夫
组图:紫禁之巅张波高鞭腿踢空 遭重拳痛失冠军

  (搜狐体育 汪勇 7月22日发自北京)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系列赛第二场今晚在首钢篮球中心结束,在最后进行的60公斤擂主争霸赛中,中方选手张波不敌泰国选手迈克尔-布恩,拱手让住冠军。在今晚六场比赛中,中方选手只在第一场比赛中获胜,以1-5惨败在外籍选手之下。

  第六场比赛60公斤级擂主争霸赛是今晚另一个重头戏,张波在第一场比赛中战胜乌克兰新秀法兹尔-阿卜杜拉希德,而布恩则以点数战胜中国选手梁功伟成功晋级。

  首回合中,瘦高的张波求胜欲望极强,主动出击,给泰国选手制造不少麻烦,但是泰国选手身材矮壮,抗打性极强,对于近身作战优势明显,打得张波差点认输。

  次回合,张波毫无优势可言,在凶狠泰拳面前只能疲于奔命,而布恩的凶狠令人胆战心惊。

  第三回合,张波重振旗鼓,用快腿攻击对手,但是布恩巧妙地利用膝盖化解中方选手,之后一套组合重拳打在张波身上,中方场面令人担忧。

  第四回合,张波在实力上明显不如对手,但是他显出顽强的斗志,利用身高优势长腿猛踢对手,无奈布恩如同桩人,丝毫不在意被击打,在张波的拳头中用腿还击。布恩身材偏矮,腿部力量极强,张波吃亏十分明显。

  最后一局,布恩如同黑猩猩一般,摇着头,晃着拳头不顾一切地冲上来,其凶狠程度给张波施加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是他毫不退惧,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压近对手。最后十秒,张波主动出击,力求获得点数优势,无奈已经太迟。

  最终,在五回合对战中,布恩以点数50-45,49-45和50-45完胜张波。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