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国安工体备战帕切科下周回 小马丁复出心急合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22日22:47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2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在工体进行了间歇期备战。国安迎来了好消息,小马丁在受伤半个月后终于参加了球队训练,另一名伤员徐云龙也复出与全队合练,8月1日主场与恒大的比赛,他也将在缺阵一个月后复出。

  小马丁在主场与江苏的比赛中,不甚崴脚,尽管伤并没有大碍,但还是非常疼痛,他也因此缺席了与绿城的比赛。在休息了接近两周之后,今天上午小马丁终于跟队训练,复出心切的小马丁参加了球队开始阶段的训练,不过队医双印并没有同意他进行有球训练,随后将他叫下场进行了慢跑。

  双印介绍说,“小马丁已经两周没有进行训练了,所以还不能进行有球训练,还是让他先进行慢跑。”除了小马丁之外,另外两名伤员徐云龙和徐亮也都随队训练,徐云龙右小腿的伤已经完全康复,正常参加训练,8月1日与恒大一战,徐云龙将在缺阵一个月后复出。

  国安也在今天下午放假,下周一球队会再次集中兵发香河继续备战,这样全队有两天半的假期。这两天国安的训练量非常大,到香河后球队仍然会加量两天,然后将减小训练量,届时在葡萄牙度假的帕切科也将归队,为与恒大的焦点战冲刺。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