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西甲亚洲球员

塞维利亚官方签日本空霸 1米97巨兽曾试训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7月22日08:48
《塞维利亚官网》截屏
《塞维利亚官网》截屏

  在西甲赛场上,日本球员向来没有出色表现,即便是中村俊辅也在西班牙人败走麦城。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只有冬季转会期冬季加盟马洛卡的家长昭博这一名日本球员。不过“西甲魔咒”吓不倒日本青年才俊们,身高1米97的20岁高中锋指宿洋史,今天就正式加盟了塞维利亚。塞维利亚目前正处在重建阶段,指宿洋史将有希望成为内格雷多的锋线搭档。

  指宿洋史出生于1991年2月27日,他已经在西班牙赛场上闯荡了两年半之久。2008年夏天,指宿洋史代表日本U17国少队参加了一项在西班牙举行的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当时这名身高1米93的18岁少年因无可撼动的空中优势而引发了球探们的浓厚兴趣。09/10赛季冬季转会期,指宿洋史被西乙球队希罗纳收购,双方签下了三年半合同,指宿洋史被授予了10号球衣。不过由于希罗纳最终没能冲进西甲,该队在随后两年都把指宿洋史租借在外。

  09年夏天,指宿洋史曾经在皇马B队中接受过试训,当时日本媒体一度盛传他将会加盟皇马。但指宿洋史最终没能通过试训考核,并遗憾的与伯纳乌擦肩而过。09/10赛季指宿洋史以租借身份效力于萨拉戈萨B队,并且为该队打进了12个球。上赛季指宿洋史又被租给了丙级队萨巴戴尔,他在34场西丙联赛中打进11球,最终帮助萨巴戴尔成功升入西乙联赛中。

  如今指宿洋史已经长到了1米97,他得到了塞维利亚高层的认可。塞维利亚在挖掘新秀方面向来独具慧眼,指宿洋史也许将成为下一个在皮斯胡安球场迈入巨星殿堂的新秀。塞维利亚官方并未透露指宿洋史的合同具体细节,但确认指宿洋史是历史上第一名效力于该队的日本球员。(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