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十大得分后卫:韦德力压科比 火箭马丁第八

德文-韦德
1/10

德文-韦德

2011年07月23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7月22日,NBA缺少的是中锋,从来不缺少能得分的后卫,美国媒体《露天看台》对NBA现役30支球队的得分后卫进行了排名,火箭队得 分后卫凯文-马丁进入前十,排名第八,而热火队当家球星德文-韦德则力压英雄高居第一,压过了湖人队的科比。

  1、德文-韦德

  韦德排名第一会带来争议,但是即便如此,韦德的确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韦德的力量与速度,在得分位置上都无人可匹敌,在2006年 和2008年遭受重大伤病后,他的职业生涯看起来要走下坡路了,但是韦德很快就归来,而且变得更加出色。韦德是极具爆炸性的得分手,他突 破的第一步,他的弹跳都无出其右者,甚至可以去挑战中锋。另外,韦德的防守也被严重低估,同时还是优秀的传球手,上赛季即便有詹姆斯 与波什分去大部分球权,可他场均还是有26分6篮板5助攻的贡献。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