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文加达带来另类YOYO测试 队员感言:他非常严格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23日02:21

  “训练内容都差不多,但他比过去的教练更严格。 ”这是刚刚开始与文加达进行亲密接触的实德队员给出的评价。他们还没有来得及了解新教练的战术思想,但却已经感受到了他的严格。而文加达,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尽快了解着他的队员。昨天下午,他特意安排了一次体能测试,为的就是掌握全队的体能情况。

  他的训练严格按照时间走

  刚来大连3天,刚带队进行了3次训练,文加达的执教能力到底怎样,现在还没有人能够做出哪怕是最初步的评判。包括那些就在文加达手下训练的实德队员,也是一样:“他在技战术上会有什么样的要求,我们也不知道,这得接触一段时间,才能有一些了解。 ”

  不过,谈及文加达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队员们的反映普遍都很好。“感觉他平时说话时很随和,训练时抓得很严。 ”一名主力队员如此描述文加达的训练:“内容和以前的教练安排的都差不多,但要求更多。比如,打分组比赛时,他让这组防守12分钟,就必须够了12分钟才能停下来。

  队员们感觉不错,俱乐部官员也对文加达及其助手们的彬彬有礼十分赞赏。在他们看来,性格也是决定外教成败的重要因素。当然,现在还只是刚刚开始,下一步文加达能得到怎样的评语,还是未知。

  我会尽快叫出你们的名字

  实德队员们在努力了解着新教练,文加达也在努力了解着新弟子。他告诉大家,他会尽快叫出他们的名字。其实,从到大连的第一天,文加达就开始了这项工作。与队员见过面后,他马上就找到了翻译,详细了解了球队的情况。队员们的个人经历、场上位置、出场时间……文加达希望尽早掌握实德队的所有信息。

  仅仅了解数据,还远远不够,昨天下午,文加达又特意安排了一次体能测试,用来了解每一名球员的体能状况。测试由体能教练奥拉多负责,让大家倍感惊奇的是,他竟然带来了一套“YOYO”。虽然测试的要求和YOYO不太一样,但都是折返跑,在形式上还是非常相像的。

  现在,文加达可能还不能完全分辨清楚这些东方脸孔,但谁的身体状况怎样,谁的脚下技术如何,他也有了初步的印象。实德就此进入文加达时代。下半程联赛中,文加达能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