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首战对手老挝有多弱? 三职业球员全在泰国效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23日02:27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这支即将同中国队比赛的老挝队当中,仅有3名职业球员,而且都是来自泰国联赛。

  老挝队主教练汉斯很看重和柬埔寨的比赛,“我们是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翻盘的,这非常不容易。”

  在谈到同中国队的比赛时,汉斯立刻变得很低调,“同中国队比赛对于我们来讲是不小的挑战,因为两支球队的实力和排名都相差得太大了,不必过多考虑结果。”当被问及目前这支国家队人员结构时,汉斯说:“我们队中只有三名职业球员,其中一名在泰国的一级联赛踢球,另外两人都在泰国的二级联赛效力,其他球员全部都是业余的。”

  这几天,老挝队的训练以防守为主,他们在比赛中将肯定会摆出一副铁桶阵。“至于我们将采取什么样的战术,现在还不能透露,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要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汉斯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