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白俄罗斯选手头撞跳台受伤落水 目前无生命危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23日05:59

  昨日上午,一名白俄罗斯籍跳水运动员在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训练时意外受伤落水,急救、公安等部门迅速开展救治。记者了解到,伤者的头部受外伤,情况平稳良好,无生命危险。

  上午9时05分,白俄罗斯籍男子跳水运动员卡尔杜尔·瓦季姆在东方体育中心室外跳水池进行赛前10米跳台跳水训练时,不慎头部撞到跳台受伤落水。守候在旁的医务人员很快冲到运动员身边,发现运动员的头上有一道10厘米左右的伤口。医务人员立即熟练地进行了现场初步处理,并要求立即将其送华山医院急诊。伤员入院后,检查结果显示这名年轻人除了头部外伤,没有内伤,也没有其他部位受伤。医生给伤员进行了伤口缝合并输了补液,建议他继续留院观察。目前,伤者神志清醒、生理特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