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前妻已不再信任男人 告诉男友先考察后谈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23日08:48
伍兹前妻艾琳
伍兹前妻艾琳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与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婚姻尚存期间发生多起婚外情事件留下的后遗症之一是,艾琳丧失了对男人的信任,并且不会与现任男友杰米-丁曼上床。

  艾琳告诉现任男友----富家公子杰米-丁曼,在确实弄清楚他的意图之前,她是不会和他上床的,而杰米已经同意了这条规则。看起来这位金融家正在进行一次长期投资。

  一位知道内情的人士表示,31岁的艾琳经历过前夫老虎伍兹一系列性丑闻的打击之后,已经很难信任男人了。她同时担心老虎可能会利用她陷入一段新恋情为由,要求托管他们的两个孩子----4岁大的女儿萨姆和2岁大的儿子查理。

  “艾琳现在特别小心,她甚至坚持让杰米六月份到瑞典去见她的父母,因此她可以在征求父母的意见之后再决定她们的关系是否可以进一步向前发展,”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当杰米真正露面的时候,艾琳感动了!”

  可以想像,当艾琳与杰米在斯德哥尔摩街头拥吻的照片流出之后,老虎肯定抓狂了。不过,杰米或许也是一位花花公子,最近媒体曝光说,杰米曾与伍兹头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也有一腿,而这件事情在媒体曝光之前艾琳一点不知情,她对此感到非常愤怒。(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