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高官督战独一人缺席 韦迪劳心选帅无暇国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23日06:51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随着中老之战的临近,中国足协的几位领导也先后抵达昆明进行督战。

  最先抵达昆明的是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连续几天的训练课,曹景伟都是在场边观看,一言不发。随后抵达昆明的是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于洪臣给国家队开了个动员大会,在历时一个小时的会议中,于洪臣提醒队员们,要以国奥输给阿曼的比赛为诫,不要重蹈覆辙。此外,另一位副主席林晓华也已抵达了昆明。目前唯一没有现身的只有掌门人韦迪。“韦主席最近比较忙,选帅等事情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明天的比赛能不能来,真不好说。”一位国足内部人士表示。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