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今日15时国足再启世界杯征程 迎战老挝队零悬念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7月23日09:32
 


  23日,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开战;15时,中国队将在昆明迎战老挝队。就双方实力对比来看,这是一场零悬念的比赛,即使保守预测,中国队也能完胜7球以上。

  老挝队主教练22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以弱者自居,但中国足协高层却警告国脚们不能大意。

  【预测】

  揪住猛踢没商量

  老挝队排名世界第174位,而中国队则排在世界第75位,两队之间差距100位左右。虽然中国队也有被马尔代夫队踢得灰头土脸的时候,但此一时彼一时,从战绩来看高洪波带领的中国队遇到强队或许依然没招,但遇到弱队一直都是揪住猛踢没商量!

  虽然在亚洲杯上小组没有出线,但此后中国队的热身赛表现却让人欣喜,3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尤以客场2:2平哥斯达黎加,主场3:0胜洪都拉斯更为精彩,把国家队一拆为二能打出如此比分,显然亚洲杯之后中国队在进攻上提高了不少。

  有媒体认为,面对老挝队这样的亚洲最底层队伍,中国队或许能赢7球以上。

  【说法】

  老挝队只有3名职业球员

  老挝国家队主教练汉斯·皮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中国队的比赛是非常大的一个挑战,因为两支球队的排名相差很大,中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希望明天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他还透露,自己的球队只有3名职业球员,其中有一名在泰国第一级联赛踢球,有两名在泰国的第二级联赛踢球。

  【警告】

  千万别重蹈法国队覆辙

  21日,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动员会上表示,老挝队的实力在中国队之下,但比赛没打,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出现。

  于洪臣说:“和老挝的比赛,我们可能会实力占优,但如果轻敌的话,某些环节处理不好,就可能出现问题。”他还拿中国队在热身赛战胜法国队作为例证:“比如说我们和法国的热身赛,我们心态摆得好去力拼对手,充分发挥出了我们的特点和能力。而法国本土作战又是世界强队,对我们不够重视,最后还是输给了我们。”

  本综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