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阿什利科尔被爆搭上私人教练 与谢莉尔再度分手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7月23日09:51
与科尔有染的麦克拜伦
与科尔有染的麦克拜伦

  搭上空姐被媒体爆料

  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再度分手

  东莞时报讯 当“英国甜心”谢莉尔憧憬着与阿什利·科尔开始一段新的生活,憧憬着这个她一直深爱的男人已经完成了蜕变,将会与她比翼双飞白头偕老时,无情的伤害再次袭来……英国《每日邮报》曝出阿什利·科尔与私人健身教练和模特克莱特·麦克拜伦有染,这已经是阿什利·科尔与前妻谢莉尔准备复合之后,媒体曝出来的第三位与科尔有染的女子。

  26岁的麦克拜伦曾经参选爱尔兰小姐,她被发现在今年的5月份与阿什利·科尔深夜从一家夜店中离开,很快进入了一辆汽车里面,并上演“车震”。而在经受了阿什利·科尔与空姐、内衣模特、健身教练有染之后,谢莉尔已经再度与阿什利·科尔分手,并且警告对方离自己远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