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贝西克塔斯已接洽科比 主帅称设法提供百万月薪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3日09:56
CBA也在科比考虑加盟的范围内
CBA也在科比考虑加盟的范围内

  本报讯 科比加盟土耳其俱乐部不再无中生有。据ESPN北京时间昨日报道,贝西克塔斯主帅埃尔根·阿塔曼透露,科比通过经纪人已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积极进行接触。

  “这是事实,科比的经纪人已经与我们进行了联系!”阿塔曼于当地时间周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终于斩钉截铁地给予了回应。

  虽然贝西克塔斯旗下的足球队陷入赌球丑闻,导致俱乐部银行账户被冻结,不过并不影响这家土耳其豪门追求科比。阿塔曼表示科比在等待贝西克塔斯的正式报价,“我们的董事会将对此进行评估。” 而贝西克塔斯方面表示他们需要寻找赞助商来支付科比的部分薪水。

  薪水将成为科比能否加盟的关键因素。本赛季,科比在湖人能够拿到2481万美元年薪,而贝西克塔斯方面愿意给科比的薪水只有月薪50万美元,虽较之此前和德隆签约时20万美元的月薪有过之而无不及,但科比希望他的月薪能够达到100万美元,这显然大大超出球队的预算,因此也有报道称双方要想走到一起还有很多现实的困难。

  即便土耳其之旅不成,科比仍有很多选择。目前正在上海进行夏季活动的科比曾表示,自己会考虑到中国等地打球。

  篮坛动态

  姚明不愿在轮椅上退役 姚明昨天在接受路透社专访时透露,“在轮椅上结束职业生涯,那样我肯定没法接受。”采访过程中,30岁的姚明回忆起自己2002年刚刚被火箭选为状元秀时候的心情,用了“颤抖”和“害怕”两个词。

  男篮二队集训名单公布 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国家二队(奥运16男篮队)的集训名单,一共有15名球员入选,其中宏远的董瀚麟、王征、鞠明欣,以及新世纪的孟铎、李慕豪、孙桐林、冯祺入选,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名单中并没有郭艾伦的名字。

  弗兰克将执教活塞队 ESPN消息称,底特律活塞已经确定选择前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作为他们的新任主帅。这一决定也意味着,前活塞助理教练迈克·伍德森将与活塞主帅无缘,美联社透露弗兰克将在未来的2天内获得活塞开出的合同。

东莞日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