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人和 > 最新动态

陕西队从严治军 为暴力行为买单孙继海被罚5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7月23日09:59

  本报讯(明鑫)昨日,在中国足协对陕西人和队员孙继海做出处罚后,陕西人和俱乐部内部也开出罚单,在搜狐微博公布了两项处罚决定,分别对有暴力行为的孙继海罚款5万元以及擅自外出的李凯罚款5千元。

  陕西人和俱乐部刚刚进行了教练的调整,科萨下课桑尼走马上任,主帅就位后第一点就从纪律方面入手,进行了一次整风,俱乐部加强对球队的管理,昨天在搜狐微博上公布了对于两名队员的处罚决定,第一条就是关于孙继海的决定,由于孙继海在7月10日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有暴力行为,在被足协禁赛五场后,陕西俱乐部也经过内部商议,对其进行罚款5万元的处罚。

  而另外一条内部处罚则是针对国奥小将李凯,李凯在7月6日与青岛队的比赛结束后擅自外出,不遵守队内纪律被罚款5千元,这也是李凯在被国奥队开除后再次收到罚单。当然作为青岛人,李凯在与青岛比赛结束后外出或许也有一定的原因,不过陕西俱乐部显然更注重球队的纪律管理问题,任何人都不能擅自的去触动。

  按照计划,目前正处在中超休战期,陕西俱乐部在桑尼的带领下也是积极备战下一轮与河南建业的中超联赛,目前陕西队排名中超第五位,虽然争冠可能有些困难,但进入三甲争夺一个亚冠名额还是很有希望,俱乐部在此做出处罚,也是想要让队员们严明纪律,以身作则,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同时也是新主帅桑尼执教的第一把火,能否让西北狼继续烧起来拭目以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