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艺术体操抽签仪式:中国队签位一般 看临场发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11年07月23日10:01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 实习生 张冬萌)昨天上午,在率先进行的艺术体操抽签仪式上,中国艺术体操队有一项抽到是首个出场。艺术体操竞赛主任张莹告诉记者,签位并不是决定性因素,一切要看临场发挥。

  截至7月12日,一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55位运动员报名参加大运会艺术体操的比赛,其中,参加个人赛的选手有32名,参加集体项目的运动员有23名。中国艺术体操队一共有8位选手参赛,6位选手参加集体项目的比赛,2位选手参加个人比赛。

  国际大体联艺术体操技术委员会主席约瑟夫·罗伯特先抽出的是个人全能项目的出场顺序,中国的邓孙月和侯亚兰一个在第18位出场,一个在第22位出场;但在集体全能3带2圈项目抽签中,中国队在中国、俄罗斯、日本和匈牙利四队中排在首位出场;在集体全能5球项目中,中国队排在第3号出场。“中国队的出场顺序有些靠前,但这不是决定性因素,就看临场发挥了。宝安体育馆举办竞技体操有些小,但举办艺术体操刚合适,通过之前的测试赛,我们发现软件和硬件都准备好了。”艺术体操竞赛主任张莹说。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