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孙雯誓言:尽全力助中国女足打进2015世界杯4强

来源:亚足联 作者:亚足联官网
2011年07月23日10:15
亚足联官网截屏
亚足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方报道-中国女足必定能够打进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半决赛。前中国球星孙雯誓言全力以赴,助“铿锵玫瑰”达致此一目标。

  目前担任上海女足主帅的世纪足球小姐孙雯人在马来西亚,参加由国际足联和亚足联举办的女子B级教练员文凭课程。现年38岁的孙雯说:“日本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确令我感到意外。 ”

  “同当年的中国女足相比,现在的日本女足拥有一颗强者的心。关键的时候,她们的心理素质过硬。‘铿锵玫瑰’已经过去,没有必要再拿来作比较。”我们曾经很强过,但只要过去一天,那个时刻就算过去了,一切又都需要重新开始。这就是足球。 ”

  “日本女足赢得冠军告诉我们,走技术之路和踢整体足球,才是我们亚洲球队的出路。 我会尽我的能力帮助中国女足的发展,我要看到她们晋级下一届世界杯四强。”

  孙雯认为中国女足必须多多参加比赛,提高自己““现在的中国女足,大半队员都很年轻,一定要多打国际赛磨练,为2015年世界杯做好准备。”

  孙雯同时觉得,各造都需要为中国女足的殒落反思”“日本女足仅有6名队员享受由日本足协支付的年薪。其余大多数球员,都是半天要在公司上班,半天训练。 反观中国女足队员,无论是训练时间,还是次数,都要远远超过她们,为什么是她们夺冠?这是值得好好反思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