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罢赛+点球+2张红牌 血性大众女足战平劲旅江苏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7月23日10:21

  “即使对方缺少了7名国脚,比赛也会很艰苦。”主教练刘友和队长任桂辛在比赛前一天的预测得到了证实。昨天,大众卓越女足与江苏队的比赛火爆异常,双方爆发了两次冲突,均被罚下一人,江苏队还上演了几分钟的罢赛闹剧。最终,大众卓越女足1比1战平江苏队,获得本站比赛的第二名,同时也得到了俱乐部奖励的20万元。

  在本站比赛开始前,俱乐部为球队定下了4分10万元、5分20万元、6分30万元的奖励机制。首场比赛力克此前13连胜的天津队后,球队信心爆棚。不过第二场比赛0比0被河南队逼平让全队上下都有些郁闷。

  昨天,调整过心态的大众卓越女足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发挥不俗,双方互有攻守,这与此前在北京站时0比5负于对手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上半场结束前,宋岩庄反越位成功单刀直入,江苏队后卫回追犯规被处以极刑。此时,对此判罚极为不满的江苏队主教练召集队员下场意欲罢赛。

  在僵持了几分钟后,经过裁判员和比赛监督的多方劝解,江苏队回到场上参赛。队长任桂辛点球一蹴而就帮助大众卓越女足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场上再生事端。

  江苏队队员在掷界外球时故意将球砸向宋岩庄,双方发生小范围冲突,裁判各打五十大板,给两位“肇事者”每人一张黄牌。可是就在比赛重新开始后,江苏队队员在防守宋岩庄时恶意犯规,双方球员迅速聚集,好在裁判员和教练员将球员分开,才使得事态没有进一步升级。主裁判直接掏出红牌罚下了江苏队的恶意犯规队员,同时也给了同样有报复性动作的宋岩庄第二张黄牌,场上变成了10打10。此后的比赛,江苏队利用远射扳平比分,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在结束本场比赛后,大众卓越女足将于今天开始10天的假期,队员可以回家与亲人团聚。

  “由于下一站比赛是在9月份,所以球队决定放假10天。这些队员很多都不是本市的,一年也难得回一次家。”刘友在赛后告诉记者,“本站比赛的对手实力都很强,能取得5分应该是不错的成绩了。能够拼出这样的成绩,我对她们都很满意。”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