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布冯:脑子里有个疯狂念头 未来执教中国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7月23日10:49

  “在我脑子里有一个疯狂的的念头,我希望三、四年后能够执教中国国家队!”正在美国的费城进行集训的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再一次语出惊人。而这已经是半年内布冯第二次表示希望执教中国队了,显然世界第一门神并非被费城36度的高温烧坏了脑子。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目前尤文图斯全队正在费城进行夏季第二阶段的集训,而布冯无疑是眼下这支球队中最大牌的球星之一,也因此受到了美国媒体的关注。谈起尤文图斯的现状和新赛季前景,布冯表示:“这支球队给我的第一印象很积极,因为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得到了切实的增强,而且每一名球员都很乐意为球队作出牺牲。这是一个好的开端。过去的两个赛季已经是历史了,但我们会把它们记在心里,记住那些教训,以避免重蹈覆辙。”

  既然身在美国,关于布冯和美国足球的联系便不能回避,有不少记者和球迷希望知道布冯是否会像贝克汉姆那样将职业生涯的晚期献给美国职业大联盟。“不,我还从来没有考虑过会到美国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布冯干脆地否认说,“我会尽可能地为尤文图斯效力更久,只要他们依然还信任我。”

  不过世界第一门将却不排除在退役后加入美国足球圈。“但是在我脑子里有这么一个疯狂的念头,在3到4年后,我会很乐意接过美国或中国国家队的教鞭。对于我来说,任何一个选项都会是一段难以置信的伟大经历。”布冯说。面对美国记者,布冯当然不会忘记讨好美国球迷,但布冯还把中国挂在嘴边可就是一件惊人的事了。

  布冯自己都承认这是疯狂的念头,但千万别以为尤文门神是被费城眼下高达36度的气温烧坏了脑壳,事实上这并非布冯第一次说出类似的话。早在今年2月份,布冯在对某媒体谈起自己的未来时便表示:“我退役后恐怕忍受不了俱乐部教练的工作,但如果是国家队那应该还行。我可不是在说意大利国家队,比如我对中国国家队的教鞭就很感兴趣,现在中国各方面的发展都很快,当然也包括足球……”承认并赞赏中国的发展,对于意大利这个相对较为保守的国家来说可是一件稀罕的事,布冯的眼光确实高人一等。

  有意思的是,当时布冯的主动示好倒是让不少中国球迷“无福消受”,甚至有球迷用“见过不怕死的,没见过这么不怕死的”这样的挖苦来看低布冯与中国足球结缘的前景。不过如今看来布冯的念头显然不是突发奇想,对中国国家队教鞭念念不忘的布冯未来也许真有成为中国足球人的一天。

  (搜狐体育 马志尼)

幻灯:比达尔完成体检亮相尤文 终披上斑马战袍
幻灯:尤文神锋女友秀美背 完美体态享海浪爱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