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加拿大赛次轮坎贝尔汤普森领先 唐纳德惊险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23日11:08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加拿大公开赛周五在温哥华绍内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haughnessy Golf and Country Club)结束次轮争夺,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5的美国球手查德-坎贝尔把在欧洲的好状态带回到北美洲,他利用早上有利的天气条件,抓住5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打出扎实的67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4杆,与下午追上来的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以一杆优势获得36洞领先。

  从后九洞出发,美国球手保罗-哥多斯有机会加入坎贝尔的行列,可是他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交出69杆低标准杆1杆,与李-简森(68杆)总杆相同,都是137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3位。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67杆)、美国新星瑞奇-福勒(69杆)、澳大利亚人杰夫-奥格维(68杆)等人以总杆138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5的七人集团中。

  在皇家圣乔治经历恶魔般的比赛条件之后,坎贝尔抵达范库弗峰(Vancouver),好好地为加拿大公开赛备战。加拿大公开赛的举办球场----绍内西球场以布局严苛闻名,他的球场设置与美国公开赛球场有得一比,球道紧致、长草险象环生。

  “这是一座很难的高尔夫球场,所有人都知道会遇到什么,”坎贝尔正在追求自2007年以来的首场美巡赛胜利,“我没有看到太多人能把球从长草击到果岭,因此你不得不让小球待在球道上。”

  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在英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之后,努力找到自己的状态,周五交出73杆之后,他的总杆为143杆高标准杆3杆,幸运进入到周末决赛。唐纳德开局迟缓,12洞过后成绩是+4杆,之后他发起反击,在第14洞和第15洞抓鸟,不过英格兰人在最后一洞吞下当天第五颗柏忌,结束了他的这一轮。

  两届加拿大公开赛冠军美国球手吉姆-福瑞克同样处于危险之中,他在第18洞吞下双柏忌,交出70杆平标准杆,总杆144杆高标准杆4杆,搭上了周末比赛的末班车。不过,卡尔-佩特森连续两轮交出74杆高标准杆4杆之后,总杆148杆高标准杆8杆,无法进入周末决赛,提前结束了他的卫冕之路。

  前美国大师赛冠军本土夺冠热门麦克-维尔次轮打完六个洞之后,因为肘部疼痛,退出了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