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迎战老挝前足协不放心:国足要以国奥轻敌为教训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7月23日11:09

  近日,足协领导一直忙着为国足选帅,在赛前两天才赶到昆明,这在中国国家队的备战史上也是非常罕见。来得晚,用时间补,前日,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国家队领队曹景伟为球员开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要求队员们必须从思想上重视对手,不要以为老挝队实力差就不放在眼里,坚决要避免犯下国奥队的错误。

  本届国家队实际上很少召开这种动员性质的会议,因此在今天的会议上,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向大家表示,与其说是动员会,不如说是给大家提个醒,就是提醒大家真正从思想上重视对手,必须把每一个准备工作的细节做好。

  前不久,国奥队刚刚在奥运会预选赛之中失利,甚至连阿曼队这一关都没有过去。为此,在动员会上,足协领导特别强调:坚决避免犯下类似国奥队的错误。绝不能不把对手放在眼里,比如国奥主场比赛之前,赛前外界都觉得国奥队肯定赢、没有问题,结果连队员们也产生了这样的思想,结果在主场被对手抢到了三分,直接造成被动的局面。所以,如果说国奥出局的真正原因,就是因为轻敌,因此国家队必须以国奥队为教训,绝不能再犯类似的错误。记者阿龙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