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土耳其篮坛豪门欲签科比 经纪人正洽谈钱是关键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7月23日11:10

  土耳其篮坛豪门贝西克塔斯队21日声称,NBA停摆如继续拖延下去,他们准备把洛杉矶湖人队巨星、“飞侠”科比列入他们球队的名单,只是目前最大的难题是要找到赞助商,支付科比开出的月薪百万美元的要求。

  贝西克塔斯队称,他们目前已在与科比的经纪人商讨加盟的事宜。“这是事实,科比的经纪人正在与我们的球队联系,”贝西克塔斯队主帅阿塔曼在21日的一次采访中明确表示,“我们的董事会正在评估科比开出的价格,当然,我们更需要一个可以帮助我们支付科比薪水的赞助商。”

  不久前,该队已签下网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威廉姆斯的月薪为35万美元。

  此前,科比已表示,如果NBA停摆还在继续,那么他会考虑到中国或者土耳其参加联赛。

  土耳其一家媒体报道,贝西克塔斯队本来准备给科比开出的价格是月薪50万美元,但是科比认为如果想让他加入到这个球队的话,必须给出100万美元的月薪,是原来贝西克塔斯开出的价格的两倍。

  魔术队球星、当今NBA最佳中锋霍华德也表达了与科比相同的想法,那就是如果停摆继续下去,他可能去中国或欧洲谋求发展。

  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未婚夫、前湖人队和网队的后卫武贾西奇日前已同土耳其另一支球队签订了合同。

  土耳其联赛将于10月正式开打。停摆的NBA虽然一天前公布了下赛季赛程,可这并不等于下赛季比赛能按时在11月1日揭幕。目前劳资双方的谈判未见任何新进展,如果到9月中旬还未能就新劳资协议达成交易,那么下赛季的比赛将肯定会被推迟,甚至整个赛季都存在着全部报废的可能。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