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阿德里亚诺归队在即 实德备齐人马静等新帅磨合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2011年07月23日11:21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回家接女友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穆勒德前天晚上回到了大连,昨日上午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今天,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将回到大连。新帅、新外援,全新的大连实德,人将全齐了,可以全力备战与南昌衡源的下轮中超。

  昨天,实德上下午各进行了一次训练。上午的训练以技术为主,下午的训练则以力量训练为主。前日回到大连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穆勒德昨天上午开始跟队训练。

  据记者了解,阿德里亚诺将在今天回到大连。离开大连前,阿德委托俱乐部帮他找房子,他准备把女友和父母都接过来,一起享受在大连的生活。回到球队后,阿德将发现球队的主帅换成了可以和他用葡萄牙语直接沟通的名帅文加达。

  目前,除了在随国家队打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李学鹏之外,实德人员非常齐整,而且队内没有严重的伤病,这为文加达磨合布阵提供了保证。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