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老挝队赛前发布会遇冷场 主帅:会有精彩的表现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23日11:27

  新报昆明电【记者 赵睿】大雨让老挝主帅汉斯看到了一丝希望,他昨天表示,中国队虽然很强大,但客队也存在爆冷的可能。

  老挝队赛前发布会到场的媒体不多,拓东的新闻发布厅不大,依然显得有些冷清,由此可以看出媒体对本场比赛的胜负悬念早已不关心。但老挝队的奥地利籍主帅汉斯还是非常认真,在赛前联席会上对各个细节问题寸步不让,甚至连双方替补队员穿什么颜色的号坎都据理力争,以至于发布会不得不推迟半个小时召开。最终,中国队方面表现出高度的灵活,汉斯的要求都得到满足。

  汉斯在发布会上表示,老挝队幸运地淘汰了柬埔寨队,晋级第二轮比赛,“我们现在排名世界第174位,这场比赛谁强谁弱显而易见,但我认为我们的表现会是非常精彩的。”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汉斯只被问到该队“有多少职业球员”一个问题,奥地利人表示:“有三名球员在泰国联赛踢球”,发布会随即遭遇冷场,主持人不得不宣布结束。汉斯不快地离去,或许他认为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

  老挝目前正值雨季,这批身体条件并不突出的球员在雨后的拓东草皮上撒开了欢,他们显得很适应这种湿滑的场地,脚下短传配合打得比较流畅。从训练内容上分析,汉斯在今天的比赛里一定会排出“铁桶阵”,但该队两名速度极快的队员却很少参与防守。这或许就是汉斯口中所说的“非常精彩”之处。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