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奥城国际足球夏令营落幕 400名小球员齐聚一堂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7月23日11:33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晚,首届奥运城市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中华民族园落幕。

  夏令营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市体育局、团市委联合组办。来自悉尼、墨西哥城、里约热内卢、首尔、北京、青岛等奥运城市及台湾地区等地的400余名小球员齐聚一堂,以球会友,体验欢乐,分享友谊。

  北京奥促会秘书长吴京汩介绍,举办本次国际夏令营,是扎实传承奥运、积极促进发展的创新举措。北京是奥运城市,邀请国际奥运城市青少年来京比赛和交流,可以打造以足球为纽带的国际奥运城市青少年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奥运城市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开拓青少年国际视野、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作出贡献。

  为期6天的夏令营分4个年龄组,共进行了78场次的循环赛。其中,年龄最小的U12组冠军最终花落台中市协和国民小学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获得U16和U18组冠军。

  比赛之余,组委会为小球员们安排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实现了“交流增进友谊、弘扬奥运精神”的办营初衷。期间,小球员们还参观了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游览了故宫、长城等景点,体验了北京国际化的人文氛围,感受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